各位學界先進:

 

  • 會計審計論叢》係由臺灣會計教育基金會於2011年創刊,並自第5卷第2期開始由臺灣大學會計學系與臺灣會計教育基金會共同發行為會計、審計及其他相關領域(如租稅、財務金融等)學者分享研究成果之平台。自創刊至今年(2022)年已十年,非常感謝各位學界先進的支持。

 

  • 《會計審計論叢》於2021年榮膺科技部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評比為社會科學核心期刊(TSSCI)第二級,同時去年《會計審計論叢》亦榮獲國家圖書館頒發「期刊即時傳播獎」:管理學學門期刊 第二名,(「期刊即時傳播獎」係利用TCI-HSS資料庫之統計,特別頒發獎項與臺灣出版之中文期刊「108年之5年影響係 數」名列前五名之期刊。) ,也獲得科技部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專款「補助學術期刊開放取用暨數位傳播」。

 

  • 非常感謝科技部人社中心國家圖書館給予本論叢之肯定,本論叢將更為精進,提供學者更優質的論文發表園地。

 

  • 我們非常歡迎基於本土資料的研究,這種研究的成果可以帶來立即應用的效益,我們也歡迎基於國外資料的研究,這些研究的結果對國內的學術及實務界也會有啟發的作用。

 

  • 本論叢自正式對外徵稿以來,承蒙各位先進愛護與賜稿,使本論叢得以繼續成長茁壯,在此誠摯地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,並殷切期待各位先進繼續給予支持並踴躍投稿。

        耑此 敬頌

研安

 

會計審計論叢  敬上


TOP